上次整理了看過的Webtoon漫畫列表,於是這次就想來做個個人排行表XD

排名隨時會更動,權當漫友參考。人的喜愛程度是很難把握的!可能今天看到很喜歡的新漫畫,排名就會改變了...

可能有些人看完列表內的漫畫,會疑惑為什麼推薦度5星的漫畫沒有列入,反而列4星的,這就是我個人私心的問題XD有些漫畫我認為值得推薦給沒看過的人,但不見得就是我私心前幾名。推薦度有「推廣」的成分在內,我會考慮到「大眾性」、「娛樂性」,標準較寬鬆。而這份排行表就純粹是個人喜好度的展現,因此出現落差很正常。

前五名基本上很難更動,在我心裡就是經典!原本要列到第十名就好,可是發現好難抉擇...所以就列到第十五名XD

1. 青春白卷 (劇情)

2. 引路人 (劇情)

3. 匿名女孩 (劇情)

4. 乖乖女的戀愛指南 (愛情)

5.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劇情)

6. 宅男打籃球 (劇情)

7. 無法抗拒的他 (愛情)

8. 某天成為公主 (劇情)

9. 犬系戀人 (愛情)

10. 女神降臨 (劇情)

11. 自動販賣鬼 (恐怖)

12. 黑盒子 (恐怖)

13. 平凡女孩改造計畫 (劇情)

14. 妖鬼王妃 (劇情)

15. 海線電車 (愛情)

arrow
arrow

    子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